Tuesday, December 1, 2009

怡保一日游

怡保一日游

12/11/09

我去了好多次怡保,
每年的农历新年,

家人一定带我我怡保走走的。
比如霹雳洞,南天洞,靈仙岩等等的。
信奉道教的我,
在佳节期间都会到神庙里拜拜祈求平安的。


但这次,
唯一不同的就是我不是和家人到怡保游玩而是和我的国大的系友(慧铭)到此一游。
虽然这一次的旅程只有我们两人,
但我们依然玩得很开心。


当天,
慧铭当了我的导游,
带我到怡保的靈仙岩走走和到
怡保shopping mall 看了刚刚上映的2012
这部电影真的好看。
以下是我们拍的一些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