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只想继续开心下去



昨天201209,我再次回到加影,继续的在国大的最后一个学期的大学生涯。
这次我回来,觉得空荡荡的, 心灵很空虚,原因是因为缺少了我不想失去的感觉。
那感觉已经被风吹得好远好远了,我也已经无法再捉住它了。。。

回到此地,令我想起了好多情景,可惜如今一切只能变成回忆。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系友们看见我的第一句话就是:
你怎么那么憔悴?
你看起来怎么那么忧郁的?
你看起来好像很不开心!
你昨晚睡得不好吗?


每个给的第一句话都评为相识,
难道我外表的表情看起来真的那么明显吗?
我已经尝试把最开心的一面表现出来了,
可是身边的朋友并不觉得我开心,
他们看得出来我只是强颜欢笑的。

我以为可以骗得了别人,可惜并不是!
他们其实都懂只是不问,
我也不想讲更不想解释!


我只想暂时什么都不想,
只想继续开开心心的活下去,
再次回到以往乐天派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