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今年的圣诞节



还记得前几年我的圣诞节都在槟城度过的比如到Gurney, Auto City 或到北海的Club那里度过的。 至于今年的平安夜和圣诞节呢可是我第一次在KL 度过哦, 真的很难忘。。。


搞笑的是本来我们一群朋友在圣诞节还没来临时已近计划好要一起庆祝的,只是还没确定要去那里庆祝罢了, 结果到了平安夜那天我们这一群朋友却各分东西,各自跟各自的gang倒数去了,有的去看电影度过,有的上云顶倒数去了,有的去吃火锅庆祝了, 有的去看表演了,有的去BBq了,至于我就跟了朋友到靠近KLCC 的Club (PoPPy) 庆祝了。为何会酱呢?原因就是大家都last minute打算去哪得的,结果就酱咯!是不是很搞笑呢?但还好当天大家都有各自的节目,不然平安夜在家度过就真的蛮可怜一下了。


还以为平安夜当晚一定会很塞车的所以大概830pm 出发了,结果一路上都很顺畅,根本就没有塞到,而且930pm 就到那里了,Club 那有那么早就开始啊,所以只好在那里lepak lepak 到10点多才进去。第一次在KL的Club 里倒数圣诞感觉还蛮新鲜的, 里头的音响,音乐和气氛超好的,很爽很high 。。。一直到凌晨3点才舍得回家。哈哈^^


隔天,圣诞节当天,我们这gang总共7位在平安夜各分东西的终于再次集合在一起度过圣诞节了,当天我们到Time Square, Pavilion 之后再到Sunway Pyramid 那里lepak,打桌球和看半夜场的电影直到凌晨4点多才回家,真的是累到。。。。 不行。。。。。

至于26号当然是乖乖呆在家养神了,把前两天失去的睡眠都补回来。。。。

终结来说,今年的圣诞节真的过得很开心一下的!

由于我的部落格被人投诉太多字没有照片,看了很sien所以我只好Post上几张当天只拍的照片,不然又被投诉了,呵呵。。。


24 Dec 2009 平安夜

打扮靓靓哦



看起来很凶哦


又在自拍一下



Clubbing 咯 :P




25 Dec 2009 圣诞节

到Pavilion感受一下圣诞节的气氛















Sunway Pyramid lepak lepak







2 comments:

  1. 有的上云顶倒数去了?



    是在说我么?嘿嘿…

    ReplyDelete
  2. 不用我说出口,自己心知肚明咯。。。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