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要坚强的活下去



每次我大学放假,

回到家,

你一定会摇着尾巴,

用舌头舔着我的脚,

很兴奋的欢迎我回来,

这次的假期你也不例外,

只是你不再像之前那么好动了,

只是静静的坐着让我抚摸你,

你看我的眼神也不同了,

你一直望住我的眼睛,

仿佛有话要告诉我似的,

我明白,我真的明白。。。

你陪在我的身边已经十年了,

你是我和家人一手带大的,

虽然你不是名犬,

但我就是爱狗,

不一定要名犬,

只要是狗我都爱,

狗是我的生活良伴,好知己。

我有什么心事,开心也好伤心也好我都会跟你说,

你都会很细心的听我诉说,

如今,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

你的年纪也一天一天的增长了,

身体变得好脆弱,

就连走路也开始没力气了。

我真的好怕有一天你会离我而去,

这几天在我抚摸你的瞬间我的鼻子总是酸酸的,

我抱着你,

感受你的体温,还是温的。。。

我真的好怕有天我抱的是冷冰冰的你。


豆腐仔,


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活下去,

真希望明天我一睁开眼睛就可以见到昔日活泼的你,

好吗?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