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新年来咯



新年的脚步越来越靠近了,

又是时候要为自己买新衣新裤新鞋和换新发型了,
钱包又要受罪了!


但我又能怎么改变我的发型呢?
我是100% 不会剪短发的!
卷发?
更不可能,因为之前已经烫过卷了,结果得到的评语都是负面的, 你说我还敢烫卷meh???
烫直发?
我的头发已经蛮直了,再烫直那不是浪费钱吗?
那我还能怎么改变我的发型呢?

结果就只有染发咯!
但该染什么颜色呢? 不想太亮因为看起来像足个la la 妹,我才不要呢!
那就染比较暗的颜色吧,
今天到了理发店问价钱,
我头发长度的价钱大概rm 100。
嗯,价钱还蛮公道的吧,就这么决定,下个月染发去咯。。。。
至于什么颜色就到时再做打算吧!



想想2009 年就快结束了,这一年里发生了好多事情,有开心的当然也有伤心的。开心的就继续把它带到2010年,而伤心的就任由它停留在那, 把它彻底的忘了。 至于还有什么心愿还没实现的吗? 那就快趁着这几天加把劲把它实现了,免得到时感到遗憾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