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我是华人



认识我的人,第一眼见到我一定会问:“r u mix? ”
我就一定会很大声地回答他们:“sure not la ! i m pure chinese ok???”
我看起来真的那么像混血的吗?
如果你说我混的是红毛人,日本人,韩国人或许我会开心点,
但偏偏我却被认为是混泰国和马来人。

=.=

Zzzzzzzzzzzzz


我承认我的肤色俄确实是比较黝黑,
但黑就像mix吗?”

不是,应该是你的眼睛不想中国人的眼睛,因为比较深进去的。

是吗?”


再拿起镜子照照一下,才发现自己的眼睛确实和其他人不太一样,
所以慢慢的自己也开始接受了这个事实,
也开始觉得有点mix其实也很不错,
至少比较特别,也让人印象深刻!
突然想起了一些曾经发生在我身上的一些事情。 


第一件:

还记得那时我独自一个人搭巴士回槟城,在半途中,巴士停下让我们吃东西,当时我便顺便下去买东西,付钱的时候刚好有一个警察站在那边,
他看见我便笑笑问我:"Amoi, nak balik mana?”
Balik Penang lo...”
Penang? bukan balik Thailand ke?”
zzzzzzz

之后便笑了起来!!!
真的是肚懒到我半死!



第二件:

那天我到巴士站买巴士票,当时我和朋友在卖票的柜台那里聊天,结果被坐在柜台里面的pakcik 听到了,他很kepo的把头伸出来,
问我:“ei, kenapa awak boleh cakap cina dengan bagus?”
saya Cina mestilah boleh cakap chinese!”
yakah? saya ingat awak malay tapi pandai cakap Cina....

zzzzzzzzzzzzzzzzzz

这位pakcik 也未免太kepo了吧,酱也要伸头出来zat 我一下!
很爽mie???
TNB

算啦,既然那么多人这么认为那我就只好接受咯。

但如果大家还是不死心,死都要说我是mix的,那我就告诉大家,其实我的爸爸的妈妈的妈妈的妈妈的妈妈。。。 
也不知道第几代啦,其实是有混泰国的,或许这样的遗传,这一代的我就长成酱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