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槟城一日游

槟城一日游

14/11/09

完成了我的怡保一日游,
接下来是我带慧铭到槟城游玩了。
这次的槟城一日游,
我们没有像怡保一日游那么寂寞了,
因为这次的槟城一日游总共有我们四人哦。(我,慧铭,宝月和
Jenz

当天Jenz则成为了我们的全天导游。
他带我们到了几个旅游景点,
比如: 蛇庙,极乐寺,Toy Museum, 宠物店,Gurney Drive Gurney Plaza, Queensbay Mall
可惜当天老天爷不做美,下了一场大雨,
结果无法带她们到Batu Feringgi, 所以下次再来咯。
这回慧铭吃了好多槟城美食,她还说爱上了槟城,

更希望有召一日可以嫁到槟城来,
哈哈哈^^

这么巧,
这次的槟城一日游,
我Uniten的朋友也刚好来槟城游玩,
所以我们和他们也在极乐寺上碰面了。
这次的旅程真的很谢谢Jenz哦,
当了我们一整天的导游。
辛苦他咯。
槟城之旅



四人行



ss 照





1 comment:

  1. 这回慧铭吃了好多槟城美食,她还说爱上了槟城,
    更希望有召一日可以嫁到槟城来,



    哇唠!!!
    臭洪宝丽!!!
    竟然公开在这里?
    我没脸了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