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小心雷电



几天前我看了一个罕见的新闻,

那就是打篮球打到被雷电击毙。

死者是一名年仅18岁的学院生,

英年早逝,

实在可惜。

所以,

热爱篮球的朋友们,

尤其是你,

如果下雨了,

记得立刻停止活动,

以免悲剧再次发生。

雷电真的很可怕,

尤其是当紫色的闪电光在我的眼前闪过,

真的不得不让我双手掩住耳朵。

还记得,

在这起悲剧发生的前两天,

那时也是下着倾盆大雨,

雷电交加的。

当时我正在车里听着电话,

正当我刚盖下电话,

只见一道紫色的闪电光在我的视线出现,

当时我被吓呆了,

拿着电话,掩住耳朵不停的尖叫着。

接着一阵隆隆的打雷声在窗外响起。

之后,

我才回过神来。

我妈说还好我及时收线,

要不然我一定被雷电击中了。

真的吓死我了,

那时的雷电真的朝着我的方向来的,

而且不止我一个人看到,而是三个人,六颗眼睛啊!

这次真的谢天谢地,

多得神明保佑,

要不然我就永远见不到大家了。

所以,

下雨天最好不要听电话和打球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