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终。于


今 天 我 终 于 丢 信 了 ,老 板 找 我 进 房 间 谈 了 一 下 ;
她 说 了 很 多 ,尝 试 劝 我 留 下 ;
但 有 些 话 的 确 不 太 中 听 ,所 以 我 选 择 听 而 不 闻 。
放 下 信 后 ,潇 洒 的 走 出 她 房 间 ;
没 有 丝 毫 要 考 虑 的 意 思 ,结 果 她 也 放 手 让 我 走 了 。

丢 信 不 到 几 个 钟 ,消 息 就 四 处 传 了 出 去 ;大 家 议 论 纷 纷 的。
这 个 说 我 这 突 然 的 举 动 让 她 大 跌 眼 镜 ... 
那 个 说 我 走 了 她 头 皮 就 开 始 发 麻 了 ...
有 的 说 我 很 厉 害 选 时 间 走 ... 
也 有 的 说 我 说 走 就 走 ,辜 负 了 老 板 苦 苦 栽 培 我 的 一 番 心 意 ... 
还 有 很 多... 很 多 ... 各 式 各 样 的 流 言 蜚 语 ,我 只 有 选 择 一 笑 置 之 。

聘 用 信 签 了 ,辞 职 信 也 丢 了 ;
现 在 我 要 做 的 就 是 找 房 子 ,其 他 的 我 都 不 想 管 !
希 望 我 可 以 在 这 星 期 内 安 顿 好 自 己 住 处 ,
那 我 就 有 时 间 回 乡 探 望 家 中 两 宝 了  ^.^  

想 想 ...  我 已 经 将 近 个 月 没 回 家 了 ...~~~~  突 然 好 想 家 哦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