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12

男人不在马。下集



今天我突然想写“男人不在马的这几天”下集了,一年后的这几天;男人又不在马了。那天在他起飞前的那一刻,他没忘了给我的一个信息;就因为这样,我已经很满足了。^.^


他不在马的这几天,如果我说没想念他;那肯定是骗你的。每次一上网,手指很自然的会在键盘上按下他名字的英文字母,刷新他面子书的网页;想知道他在那里的状况如何,只是偏偏他是属于那种不爱在面子书留下任何行踪的人,这我是知道的。但还好,与他同行的那两位好友就刚刚好跟他的个性相反,他们俩是属于爱与大家分享他们每个行程的人;也刚好我有他们俩的面子书,所以就这样我可以知道他们这次的行程了!嘻嘻!从他们面子书的照片我看见他安全抵达目的地及开心的样子,我也笑了。O(_)O


之前我差不多每个星期都至少会与他见面一次,只是这次我已经足足8天没见到他了;突然感觉很不习惯很想念他。原本星期六晚上是我最开心的一天,但因为我的脚受伤了,打球计划也被取消了。为了让我的脚早点复元,我只有不停的拿跌打酒往伤处推一推。不能走动太多,我只有边推边追看港剧,这次我追看的是一部得到很多好评的《Oncall 36小时》


这部戏的男女主角都是我喜爱的 杨怡和马国明。一追就追了14集,而且只花了2天的时间耶!因为真的很好看!看到13集,我才知道原来是女主角倒追男主角的咧。当杨怡发现自己喜欢上马国明后,决定主动向他表白;谁叫男主角就像石头那样吖!虽然知道女方太过主动不太好,但她认为幸福是需要自己争取的,主动好过静静坐在那边什么也不做。

(我赞同她的说法)

有天杨怡决定约马国明一起吃饭顺道向他表白,结果当天杨怡还是鼓不起勇气向马国明表白;把心里想说的那句话吞回肚子里去。过了不久,餐厅的侍应突然拿了一个写着“I Love You”的蛋糕放在他们俩得餐桌上。此刻的杨怡兴奋+惊喜不已的对着马国明说:“原来你也想跟我说这个啊!其实我刚才就很想跟你表白了,没想到你却比我快一步。。。”杨怡笑到合不拢嘴来。结果那个侍应又走回他们的餐桌旁说道:“对不起,送错了;这蛋糕是隔壁桌的。。”看见马国明被这突如其来的告白给吓呆了,杨怡只有尴尬的低下头猛吃东西。这个画面,真的把我给笑死了!不知这画面如果发生在我身上会怎样咧? 哈哈哈


“不说都说了,那你对我有什么感觉呢?”杨怡继续问下去。结果身为医生的马国明因为怕太忙没时间谈恋爱而拒绝了杨怡。遭拒绝的杨怡心里当然不好受,但她并没有因为这样而放弃,她认为一段成功的恋情,不是日夜相对就行,必须要靠着了解对方的习惯,了解对方的喜好就行了。所以她决定每天都会写一张卡片给马国明,里面记载着她每一天的状况,她只是要告诉他,她并不是一个需要花很多时间去哄去陪的女人,她只是希望他可以了解她多一点。看了这一幕,我赞同杨怡的这段说法,我是不是也该像杨怡那样的主动呢?


其实目前我差不多就像杨怡那样,会把每天的状况写下来让他知道,因为我也相信就算不用花太多的时间在一起,都可以互相了解对方的。只是唯一不同的是,杨怡比我大胆多了,她敢亲自把每天写下的卡片交给喜欢的人,而我呢却只有胆量写在部落格上;至于他每天会不会看见连我自己都不懂。。。 T...T

他什么时候回马呢?回马的第一时间,他会像去年那样第一时间给我信息吗?



明天我就要向老板辞职了,丢了信后;我又要重新开始我人生的另一段旅程了。辞职后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找房子,搬家!


搬家,这的确是很累人的,因为此刻的我仍是一个人孤军作战的。。虽我知道我不比别人来得坚强,但为了我的前途,我坚信我一定行的!想到可以愈来愈靠近他,心里一切的累都已不算什么了。。。↖(^ω^)↗


就在我写完这个贴的时候,我手机的信息铃声起,打开一看;是他写来的,他说他刚刚抵达机场了。他依然像一年前那样,在抵马的那一刻有第一时间给我信息哦 ♥ 如此细小的举动,对别人来说可能并无甚意思,但对我来说,它却会让我开心一整个晚上哦!哈哈哈


4 月 1 日 晚 上 8 点 12 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