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12

周六。晚

那 天 好 不 容 易 拒 绝 了 朋 友 的 好 意 ,选 择 不 要 Tiger Music 的 入 场 券 ;结 果 隔 了 几 天 又 多 一 个 朋 友 问 我 要 不 要 Tiger Music 的 票 ,还 说 可 以 给 我 张 ;结 果 我 忍 不 住 跟 他 说 要 了 这 张 票 。虽 知 他 一 定 是 会 选 择 打 球 ,临 时 放 飞 机 并 不 是 他 的 个 人 风 格 ;这 是 我 知 道 的 ,可 是 我 就 是 要 听 到 他 亲 口 跟 我 说 “ 不 ” 我 才 会 死 心 吖 !(*^__^*) 

为 了 不 浪 费 朋 友 的 一 番 好 意 ,我 成 功 把 张 票 送 出 去 了 。朋 友 问 我 要 不 要 与 他 们 同 行 ,我 说 :“ 不 了 ,等 我 下 班 后 才 去 的 话 ;的 确 有 点 赶 又 塞 车 的 , 还 是 不 要 去 了 。。” 结 果 他 们 也 不 强 求 了 ,开 开 心 心 拿 着 票 出 发 去 。。其 实 他 们 并 不 知 我 真 正 拒 绝 的 原 因 是 什 么 ? ~\(≧▽≦)/~

星 期 六 那 晚 ,我 看 见 很 多 人 在 面 子 书 不 断的 上 传 Tiger Music 的 相 片 ,还 赞 说 很 好 看 喊 到 失 声 呢 。。可 是 对 我 来 说 ,看 他 现 场 打 球 才 是 最 棒 的 !↖(^ω^)↗

那 晚 看 见 他 ,其 实 我 有 好 多 故 事 想 与 他 分 享 ,只 是 那 晚 身 边 有 太 多 人 了 ,结 果 我 没 机 会 跟 他 说 太 多 话 的 。如 果 当 时 就 只 有 我 们 俩 人 ,那 多 好 。。我 又 开 始 自 私 的 想 占 有 他 了 。。>.


我 经 常 自 问 ,他 。。会 有 一 点 点 喜 欢 我 吗 ?就 算 只 有 那 么 一 点 点 我 已 经 很 知 足 了,因 为 我 坚 信 “ 积 少 成 多 ” 这 句 成 语 。。 一 切 顺 其 自 然 吧 。。。晚 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