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12

讨 厌 飞 机 王



你 问 我 ?   。如 ,他 / ?爱 西 ,原 ;顿 !那 ,放

,你 ?是 ?而 ,你 O k ,可 ”;当 。既 西 ,那

,那
,那 28/4)要 ”,约 1 2 。想 ,现 ;偶 松下都 ,所 。因 ,所 ,晚  

,当 ;我 、有 。我 :“ ,现 ,应 7 – 8 ,所 ?”我 :“ 2 ,所 。。” 1 0 ?!! ?这 ?我 ,老 !我 !而

,要 ;答 ,我 。。这 。结 ,四 ”, 。结 ,很 ;因 ,我 ;至 !这

,我 ;因 。结 ,还 ;他 。算 ,我 ;就 !朋 ,我 :“ 。。” 。。

,今 ,我 !如 ,那 !不 。。说

,从 ;答 ,总 。当 ,他 ;从 。这 ^ . ^

,我 ,只 ;因 西 ,有 ;结   。。( !哈 )这 ,所  

,去 。。还 ,好 。。我 ??嘿

,写 ;气 。。两 个 星 期 不 见 ,超 想 念 他 的 !明 !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