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12

周。六





今日,我独自一人前往 Miharja 找房子;就算我的脚板还肿的像肉包酱。。

我一步一步走向每栋楼,留意布告板上的房子出租通告;之后再一通一通电话打去联络对方。 

那里的组屋对我来说的确有点复杂,什么样的人都有。

就像今天我联络了一个房东,是个男的,听他声音应该是一个中年人;他说如果他老婆有来就一起住,没有来就只有他一个人住,当时他不在家;所以叫我迟点才上去看房子。我问了他的门牌后,就先上去打探一下环境如何。抵达他家门口,我立刻掉头就跑。他家的窗看似好几年都不曾抹过似的,整间房子旧旧的。之后我再想想,这位Uncle好像有点怪怪的,怎么老婆有时来住有时没来住的吖?越想越怕,我立刻把他的电话列入黑名单;以免他再次致电给我。结果晚上九点多的时候,他真的打了好几通电话给我;我当然是选择不接咯!下午他不在家,真的是谢天谢地啊!

还有一个在电话里我也听得出他是个中年男子,他说话的语气很重;好像很凶酱。我问他门牌几号,但我没告诉他我会去看房间。之后我又偷偷走上去他的房子偷偷打探一下,我看见他一个人在家里整理东西的,还开着很Hot的电子舞曲(可是应该是70年代流行的摇滚曲吧?因为我不曾听过这样的歌耶 >.<)。我看他门口只有一两双鞋,所以我猜他应该是一个没有结婚的孤独中年宅男吧。怕怕~ 赶紧再次逃跑!

另外一个是一个女的,听他讲话的声音就知道是一个中国妹,讲话翘舌的,搞到我也讲到的舌头打结。哈!我问她何时方便我上去看房间,她说她只有在晚上九点多下班后才方便让我去看。听她这么说,我开始怀疑她是不是从事“那一行业”的?想想,为了安全起见;还是不要算了。。。

至于那些听起来比较正常的,房子就已经租出去了。唉。。我迟了一步。

在那几栋组屋走了将近4个钟却没收获,唯有回家算了。走进轻快铁,坐下来的时候才感觉到我受伤的那支脚好痛!低头看,才发现我的脚板又红又肿的;可能今天走太多了,伤到了吧。。。T...T

刚才妈妈打电话给我,可能我心烦着找房子的事;结果对她说话的语气重了点。。。现在好后悔!

有时我好讨厌我自己,我总是压抑不了自己的情绪;明明不想那样,但却控制不了,明明不想这么说;可是还是说出口了,明明知道不该以那样的语气跟妈妈说话;但还是做了。或许在家人面前我才会露出真实的感受吧。在朋友面前我总是露出很开心的样子,但其实内心并不是。身边的朋友都察觉不到,因为他们很少真生慰问过我心里的感受。

我不开心的时候,你看的出吗?我心烦的时候,你感受得到吗?

可能是我累了。。写到这里,我终于流下了今天强忍中的一滴泪。。。

妈,对不起!这是此刻我最想对我妈妈说的一句话。。。

我立刻拿起电话拨打给妈妈,妈妈很快就接听了;她第一句就问我:“这么快开心回啦。。。”听见妈妈这一句话,我内疚极了,妈妈根本没有生气我;反而还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的。我赶紧跟妈妈解释刚才我说话的语气真的不是故意,盼她能原谅我。就这样一聊,我们俩母女聊了差不多半个小时才挂电。


跟妈妈聊天真的很开心 ...希望我可以尽快处理好房子的事情,就如你今天对我说的“一切都会顺利的!”我相信你 SY ♥   那我就有时间回家看妈妈了。此刻的心情好真的好多了 O(∩_∩)O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