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找房。下半场


陪我下半场找房的朋友是一个不善于表达情感的人。还记得之前我曾在他面前提及找房之事,但他完全没多加慰问我关于此事;当时我还以为他不想帮我所以也就算了。可是那天,他一工作完毕就赶来载我去找房子;就连凉都还没冲呢,这真让我感到不解了。


他就是这样,心里想的总是跟嘴里说出的不一致。我问他的东西,他总是迟迟给不到我答复;结果却在最后一分钟出现了,而且不止一次呢。就像那天,他突然来接我;让我临时临急才联络那些房东;还好有几个有接电话;要不然就白走一趟了。


这么多年来,只要我需要帮忙;这位朋友总会义不容辞的帮我,可能我在他心里仍占有一席之地吧。之前他曾对我表示爱意好几次,只是次次我都让他失望了。

“不曾尝试,你又怎么知道不适合呢?你总是不敢踏出第一步给人家机会尝试。。”这是姐姐时常对我说的一句话。是,姐姐说得没错;我就是酱!当我开始段定那个人不适合我的时候;我会很明显、很明确、很彻底的让那个人知道,从来就没有给过对方尝试的机会,我只不过不想拖泥带水;不想浪费大家的时间而已吖。我这么做,是不是错了呢?>.<

直到去年,这位朋友终于接受了另一个女子;的确值得开心的,我当然没忘了给他祝贺!我与他虽然做不成情侣,但却仍然以兄妹相称。他视我如妹妹,很疼我。就像那天,我发生意外;脚受伤了不方便出外吃晚餐,他知道后,二话不说就从老远打包粥给我吃,我很庆幸有这么一位“好哥哥”。

那天他工作了一整天虽然很累,但他还是陪我四处找房子直到凌晨12点多才回家休息;他对我的好,我是感觉得到的;真的很感激他,在我无助的时候,他都愿意帮我,不奢求回报。

还好有他陪我下半场找房,才让我找到真正合适的房间。这是间中房,房里有两个超大的衣柜;这是我最为满意的了,因为我相信它一定足够让我装衣服了。哈哈!除此之外,这间屋子让我感觉“有家”的感觉,客厅有电视,厨房干干净净的,望向窗外,双峰塔就在我面前,夜景很漂亮,所以以后有什么大日子,直接在家里观看烟火就行了,呵呵!这房子目前住着两位上班族。环境一切都很满意,我直接就做了决定给了订金表示要了这间房!

最烦的事都搞定了,终于可以松下一口气了!我终于忍不住在他面前大喊一句:“解决了!好开心哦。。”他嘴角扬起微笑,用手轻轻摸了我的头发。这感觉真的好像哥哥在疼妹妹哦!呵呵!

凌晨12点多,我终于抵达家门口;冲个热水澡,安心上床睡觉。。临睡前我发了一个短讯给他 - - -> 哥哥,谢谢你 ……


烦恼解决了,我当然没忘了告诉 ♥ 爱 的他 ~ 只是他总是抽不到时间陪我庆祝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