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Tiger Music。去不去?




今 天 有 个 朋 友 问 我 这 星 期 六 要 不 要 去 Tiger Music @ Sunway Logoon 
他 说 他 可 以 给 我 两 张 免 费 入 场 券 。
听 后 ,我 脑 海 里 第 一 个 想 到 的 人 非 他 莫 属 。
可 是 我 知 道 如 果 看 Show 和 打 球 相 比 ,
他 肯 定 会 选 择 打 球 ,
更 何 况 他 已 经 答 应 大伙 儿 这 星 期 六 要 打 了 ;
我 也 知 道 他 是 绝 对 不 会 放 他 们 飞 机 的 。
可 是 如 果 我 要 了 这 两 张 票 再 约 其 他 人 去 看 ,
那 我 这 星 期 不 就 又 见 不 到 他 了 吗 ??

想着。。想着。。
虽 然 想 去 , 可 是 最 终 我 还 是 选 择 不 要 了 。。
因 为 我 不 想 错 过 与 他 见 面 的 每 一 次 机 会 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