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愉快。假日


4 月 11 日 元 首 登 基 公 共 假 期 无 需 上 班 ,

闲 来 无 事 ;便  约 了 个 大 学 好 友 出 来 聚 一 聚 ,

我 与 她 就 像 之 前 在 大 学 一 样 ; 无 所 不 谈 的 。

而 且 我 们 俩 还 逛 了 约 7 个 小 时 才 各 自 离 去 呢 。。

巧 好 谷 中 城 今 天 办 着 时 尚 表 演 ,

在 等 待 着 她 来 的 时 候 我 拍 了 一 写 照 片 : 

其 实 舞 台 的 布 置 看 起 来 有 点 单 调 ,我 个 人 不 是 很 喜 欢 咯 












看 见 他 们 在 台 上 自 信 走 猫 步 的 一 面 ,

我 开 始 幻 想 如 果 在 台 上 其 中 一 个 是 我 那 该 多 好 。。

我 和 她 买 了 些 化 妆 品 ,吃 下 午 餐 ;喝 下 茶 , 

就 这 样 度 过 轻 松 愉 快 的 公 共 假 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