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第12集



最近我太忙了,

所以停了好久没看《恋爱心求人》 了。

难得最难熬的MCP都过了,

当然是时候继续追看这部戏的续集了,

都不知人马座处女座发展到怎样了,

真的很想知道。。。

很快的,

看完了第十二集,

看完后,

我的脑海里又回想起了许许多多已经逝去的回忆。

因为,

人马座的他终于和处女座的她表白了。

“有一件事我很想跟你说很久了, 和你在一起玩我很开心, 和你一起聊天说笑我很开心,总之有你在我身边我就会很开心。我很想和你在一起, 很想和你有更美好的时刻。。。”

说完,


人马座的他就牵起了处女座的她的手, 两人深情的对望,他们终于在一起了。。。

看到这一幕,我的心酸酸的,我开始考虑我是否应该继续的看下去?



会有怎样的结局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