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相通了



今天本来心情好好的,做着功课,无意间我看到了某某东西的改变,看后,我又想多多了。。。


我得个性就是这样,喜欢胡思乱想的,简简单单的东西我都可以看得很复杂化。


或许那东西的改变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说得难听一点是更本没有我的份!


即让没有我的份,那我又想那么多来干什么呢?


终于我还是不服气,告诉了某人,某人听了直接讲了我一顿,他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讲我了,


我嘟起嘴,问他:为什么每次我告诉你, 你就用这样大的语气讲我啊!


他说:如果不用这一招讲你,你是不会醒的,每天只会想那些不可能的东西。。。发白日梦


他唠唠叨叨的讲个不停,


最后,我终于跟他说:我知错了。。。


结果,


他说你讲会听才好说。。。

我说我醒了。。。

他说真的醒了才好说。。。


=.=


自己想想,我真的太笨了,不管我得东西我想那么多来干嘛?搞到自己烦罢了。。。


所以,那东西的改变我一点也不在乎,因为那已经不管我的事。。。


我相通了~~


我不再为不在我生活范围内的事而烦了,

谢谢你哦~~

我想我真清醒了。。。


相通了的熊猫妹



2 comments:

  1. 哼!!!
    跟别的男人讲都不跟我讲!!!
    我要去找一桶醋来喝了!!!
    ><

    ReplyDelete
  2. 好啦,下次我一定会跟你这位“男人”讲咯。。。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