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3年的Mention Night




还记得第一年的Mention Night 2008是在KLIAPan Pacific 举办,
那年的我们还是一群blur blur 的小孩,
幸运的是当年我们在CCWC的表演比赛中得了冠军,

所以我们一组人免费出席了那晚的dinner,
剩起了RM 60 ...

真的是开心到合不拢嘴来。



大家都刚认识


和学姐和系友拍的照片


值得怀念的照片


好朋友


干杯


第一年就开始爱自拍了,呵呵



好好吃哦

我在UKM第一个认识的人= Peng
(Roomate+Coursemate=Good Friend)
^^


回家的途中


最好的朋友




至于第二年的Mention Night 2009是在Equatorial Hotel, Kajang举办,
这一年是我来得最不值得的Dinner,
那晚,我忙的不可开交,
因为我是负责迎宾的。。。

从下午开始彩排到晚上10点才正式得空,

不值得的是我忙到半命还要还RM 75,
结果只花了半小时享用我RM 75的食物。。。

更不值得的是,我们都被骗了,
说好当迎宾会有cert给我们的,
结果呢。。。
活动一过,
就说那么一句:不好意识,迎宾是没有cert的。。。来敷衍我们。。。
TNB !!!

算啦,就当作是一种经验吧。。。



大家可以打扮美美的,而我却只能穿青青的baju kebaya =.=


三大种族 = 1 Malaysia


我和Victor



华人+印度人+马来人= Malaysia


迎宾一族



终于到了最后一个学期,
也是我最后一次与系友一起度过的Mention Night ,
Mention Night 2010 在Hotel Oriental Crystal, Kajang 举行,
这一年,我终于可以真正的享受整个过程了,
但,
今年的食物和节目都让我大失所望,
唯一让我觉得值得的是,
可以和一班一起度过三年学崖的系友们度过这么有意义的dinner。
RM 35的dinenr也算值得了吧。。。
想想一毕业,
大家都各分东西了,
真的感觉蛮不舍的,
毕竟大家曾经一起玩,一起唱k, 一起为功课烦。。。。
真的值得回味。。。



个人很喜欢的一张照片


我和Cik Anis 合照



我和Vanni抱抱哦



这3年来一起度过风风雨雨的系友们



过了两年,大家都变漂亮和帅了


5大美女。哈哈


友谊永固


更幸运的是当晚我,Feeming和Jo都幸运的得到了幸运奖。
开心。。。










看了连续3年的照片,
是不是觉得大家好像都变了吗?
都变漂亮,会打扮了。。。
呵呵

很开心可以认识大家,
这三年里,
我的电脑装满了与大家一起出去玩时拍的照片,
张张都是那么的有纪念性,
所有喜怒哀乐都包含在里头,
我一定会好好珍藏这些照片直到永远。
因为大学生活,
一辈子就是有那么一次啊。。。


^.^

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