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星期六的节目




原本计划明天和朋友去看戏的,

我第一个开始提议,

问这个,问那个,

结果大家都答应了,

之后大家异口同声的问我: 几点? 去那里看? 看什么戏?


我呆住了,



我不知道要看什么戏好,也不知看几点的好。。。

因为我只是纯粹想看戏而已,

所以并没有特别想太多。


朋友都没有特别的提议,
因为大家都各自忙自己的功课,
因为这学期快完了,
所以大家都在忙赶功课。


结果最后也没心情继续计划下去了,

所以,

我只有跟大家说:取消了。。。


=.=

抱歉, 我扫大家兴乐。。。



提议也是我,取消也是我。

是不是被我炸到呢?

bo bian ~~



但明天我们有一个既省钱又可以看电影的节目。


那就是,
在家玩煮菜然后开Laptop看恐怖片咯。。。
哈哈


是不是很刺激咧?

既经济又充实。

XD


谁要加入就通知我吧,
我们无任欢迎。

想加入我们就联络我的assistant吧 ~ Pxxxx Fxx Mxx


hahahaha



心情好多了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