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心情




现在的心情只有几个字可以形容:


压力

压迫

紧张

担心

恐慌

无助

失望

失落

感触

伤心



一天一天的过去

心就一天一天的扑通下去

更是一天一天的紧张下去

原本我对未来是充满希望

如今对未来却是充满懊恼

难道这就是我毕业前恐惧症吗?

想到就快踏入社会工作

心里不是充满了期待

而是充满了担忧。。。

难道是我不够信心倘然的去面对这残酷的社会吗?

我的脑袋里充满了疑问

突然觉得我的前途很渺然

很无助

但又不想依靠他人

只想自己撑到最后

为自己的未来

创造一片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


加油




发着梦的熊猫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