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处女座VS人马座


最近看了一部香港连续剧 《恋爱星球人》
我看这部戏是因为我本人很热爱星座之类的分析解答,而在这部戏里头就讲究了许多星座之谜。

看了第一集,
发现原来女主角处女座的,这让我更有兴趣看下去,
因为我本身也是处女座的。再看看女主角的个性还蛮像我的,好动,爱玩,固执,喜欢研究星座等等。。。


在继续看下去。。。


才发现男主角人马座的。。。 那不是和XXX一样吗?
男主角在戏里头是一个好动,好玩,鬼点子很多的人。。。
我想想,那也差不多和XXX一样啊!



怎么那么巧,这部戏仿佛做着我和 XXX 的故事,
因为这样我更想继续追看这部戏。。。。


故事继续,


两个互不相识的人,在一次巧合之下碰面了。。。

在星座分析方面其实处女座人马座是不合的,
但初次见面的他们就无所不谈,
有种熟悉的感觉,因为他们有共同的想法和共同的兴趣,
就这样处女座的她人马座的他成为了好朋友。。。



人马座的他有着一位很温柔体贴的女友,事事为他着想,但唯一的差别就是,他的女友很文静,至于人马座的他却很好动,所以每每人马座的他都会找处女座的她玩。。。



因为他们两人经常在一起,所以引来了许多的是是非非,他的女友也开始起了疑心,唯有处女座人马座的他并不晓得。因为他们只视对方为好友。。。


看到这里,我仿佛被融入了这部戏里头,把自己当作了女主角。不但如此,我也把XXX当作是戏里的男主角了,因为我们两的星座和性格跟戏里的男女主角真的很合适。。。


如今,我只看到了第七集,


我会继续追看下去,
因为我想看处女座的她人马座的他会有怎么样的结局?
到底处女座人马座在爱情里会有怎样的结果?
人马座的他最终会选谁?
还有很多很多我很想知道的。。。。。





追看着连续剧的熊猫妹

3 comments:

  1. 里面没有提到山羊座的么?[眼睛水汪汪的等待着]

    ReplyDelete
  2. 有啊 ~~ 一直给处女座的她当做好兄弟的另一个他是山羊座的。。。 其实山羊座的那个他已经开始慢慢的喜欢上处女座的她了。。。

    ReplyDelete
  3. 原来我已经开始慢慢喜欢上你了 rfrf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