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我要 Steady




我好想当个steady girl ~~
遇到什么障碍都不需害怕,
只要告诉自己:steady steady steady ....
所有事情就可以迎刃而解。
那该多好呀!!!


可是,
我的老毛病:负面思想 (-ve thinking)
永远死缠住我,
对我不离不弃。

=.=


无论我完成了什么任务,
我永远不会给自己一个鼓励的掌声。
反之,
只会做最坏的打算。
在我的脑袋里,
负面永远大于正面 T.T


是我不够信心吗?


是!!!


我对自己就是没有什么信心,
无论在哪一方面,
我就是缺乏了自信心。
想做的,不敢做。
想讲的,没勇气讲。
想问的,不敢问。


就因为这样,
我流失了许许多多的机会。

我的幸福可能是也因为我胆怯而溜走了 。。。。


无奈 ~~~


没得怨天怨地,
只能怨自己。。。


我对自己的期望并不高,
无论做什么都只是Okok的带过了。
因为我怕万一失败了,
会比从高楼坠下还要痛几百倍,
我的内心是很脆弱的,
真的经不起那么大的打击了。
但,我再这样下去,
还得了吗?
好像根本没有进步的余地了。


所以我必须改!!!


我好想像其他人一样,
做什么事都那么steady,
信心满满的,
想到什么就大胆的说出来。

遇到失败,
还是一样那么steady的去接受。


我好想像他们这样steady

>.<

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