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才华




其实每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才华,
只是你没有真心去发掘它的存在而已,
可能某人在这方面做得不好,
但相反的,
在另一方面他可能可以做到连你也意想不到的结果,
可能你会感到惊讶,
但你得接受。
别小看他人,
别因为他一次的错误而判他死刑,
我们必须给他机会,
更应该深入去了解,
为何当初他会犯上此错误,
然后再对症下药。
而不是放弃他。


还有,
更不可小看自己,
或许到目前为止你会觉得自己一无是处,
总觉得为何上天那么不公平,
更总是自问:“为什么别人会的,我都不会?”
为什么别人有的,我都没有?”


其实,
你是否曾经想过,
可能那些所谓“很会的人”也常问着自己同样的问题!


因为,
人的本性就是这样,
从来就不懂得满足,
永远只会抱住 “还想要” 的心态,
贪心” 是最适合来形容不过了。


但,
我相信老天爷是公平的,
每个活在这世上的人,
一定都有自己的才华,
因为是上天赐予的,
当然我也不例外,
只是我还没发现到我的长处而已。
=.=


所以,
我认为,
人必须知足就好,
没有那么大的嘴巴,
就最好不要拼命猛吞那么多的东西,
免得有天被啃死才知道。
哈哈



2 comments:

  1. 才华 优点
    不同的人 适合不同的领域
    别人做到的 你做不到
    但你做到的 别人未必做到
    这就是人类必须群体生活的原因
    别小看自己,hehe..Gambateh

    ReplyDelete
  2. 谢谢你 ~~
    我不会小看自己的,
    因为我相信有一天我一定会发现它的存在的 。。。
    我们一起加油啦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