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全城热辣辣




现在已经是凌晨3点多了,
冲好凉,
舒服多了。。。

因为刚才和几个朋友去看电影,





《全城热恋 ~ 热辣辣》





这部电影真是上映得很是时候,

因为最近的气温真的是热辣辣!


看到戏里面的演员,
个个直飚汗的,
全身油腻腻的,
仿佛述说了我们目前的状况,
虽然这部戏是点夸张了点。
=.=



最近的天气真的热到不行,
无论一天你冲了几次澡。
你还是汗流侠背的,



也因为这样的气候,
每个人的脾气都变得很暴躁。
更因为这样的天气,
我的头发变得很容易出油,
油腻腻的,
看了也很不整齐。


(尤其是某人每天嫌弃我,就因为我的头发很油)


炸到。。。

结果一天洗了两次头发。。。


某人看到了,
应该知道我在讲着你吧。
哈哈哈


说回这部戏,
还蛮好笑的,
尤其是张学友讲华语和大S讲广东的时候,
感觉怪怪的 ~~

但很得意。。。。



还有,
我还在质疑着,
到底大S的短发时真的还是假的呢?



以她的个性,
她有可能为了拍这部戏而把长发剪了吗?
因为之前听说就连用胶圈绑她的头发,
她都呱呱叫的咯。。。。
但,
这发型她看起来还蛮帅的~~

我蛮喜欢



总之,
今天就是谢谢大家陪我一起看这部戏啦,
还一直yamcha 到3点多才舍得回家~~
虽然累,
但很开心 。。。




一天就这样的过去了 ~~~



2 comments:

  1. 尤其是某人每天嫌弃我,就因为我的头发很油



    这句话有搞笑到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hahahha ~~ u knw who i me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