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Bad Day



今天不知怎么的,
从我家去学校,
一路上的车都那么的凶神恶煞。
每辆车像是一直朝向我的方向驶来,
要撞我似的!
我一路闪闪躲躲的,
终于安全抵达了学校。。。


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感觉今天可能会有不顺利的事情发生。



果然,

今天在MCP彩排的时候,
整个过程真的很不顺利,
出错连连。。。


我很内疚,
因为都是我的问题,
我没给好指示,
害到整个过程很缭乱。。。


看到当时的场面开始紧张,
我的脑袋开始很乱,
耳朵开始不清净,
我真的开始模糊了。
笨蛋的我竟把今天的彩排当做是正式的录影 ,
结果收到了指示都不敢开口说话,
只是用我那有限的手势和主持人沟通,
因为身为FM在节目一开始到结尾是完全不可以开口说话的,
只能用手势而已 。。。


但,


今天只是彩排啊,

彩排应该可以开口说话的,
怎么我没想到???

笨蛋


我真的很对不起大家!



我觉得大家都有怪我的,
从他们的表情我是看得出的,
只是没在我面前提起而已。。。


我在心里讲了几百遍对不起大家,
可惜大家都听不到。。。

T.T


今天真的很失落,
没心情吃,
没心情讲,
没心气玩,
没心情喝,

只有感觉很累很累 。。。


回家的路途,
又下起雨来,
我被淋得像只落汤鸡,
但这样也好,
因为雨水可以淋走我的坏运,
更可以淋走我的泪水 。。。


回到家,
我msg了一个朋友告诉他我很down,因为做了许多错误,
没想到他今天比我更糟,
他今天不小心把一个骂粗口的email寄给了他公司的全部老板,

>.<


现在他也在担心着他是否还可以保住自己的饭碗。。。

@。@


看来,
不只我糟,还有人比我更糟的。。。
现在我只能祝他好运了。。。
开始担心他的状况,
明天我一定要再问候他一下了 。。。



“要不要喝糖水? 喝了心情会好点的哦。。。”
谢谢讲这句话的两个傻婆,
谢谢你们陪我晚餐,
我知道你们看得出我不开心的。。。


XX傻婆,你要开心点哦,我知道你也是为某件事而烦。
希望你喝了糖水,可以开心点咯 。。。
ok???


还有,要谢谢Jenz koko 给我鼓励的抱抱哦 。。。(虽然只是在msn里的)
他是第一个在MSN里慰问的我。。。
真的很谢谢你的关心。。。


发泄完我自然就会开心点了。

不用担心太多啦。

但我现在突然好想出去看戏解压,
谁可以陪我去看呢?


思考中的熊猫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