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参观杂志社记

今天和系友总共5人到Bangi 的Utusan Karya 参观和访问那里的在总编辑。
我们5人糊里糊涂的四处找寻目的地,
单靠上谷格找到的路线,
我们顺利在预定的时间抵达了。
还不赖嘛~~ 





建筑物还算蛮壮观的,


很新,很阔,很整齐。

我们访问的主角~~ Encik Badrul


是一位很健谈的人,
我们有说有笑的,
并没有我想象中糟糕。
访问完毕,
拍了张合照留恋,







那里的工作人员也带领我们到处参观,
还逐一逐一的为我们介绍每一个部门,
在那工作的人员,
一个比一个让我感到“惊喜”,
更难得的是,
每个部门都给了我们许多杂志,
虽然我很少看马来杂志,
但看在他们的一番好意,
回家我会翻来看看得。







好多免费杂志哦


回家咯



总结,
今天的访问成功!
获益不浅!
开心~~ 


经过今天的访问后,
我开始觉得还蛮喜欢在杂志社做工的,
所以这一行,
我还可以考虑考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