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昨。晚


昨晚,再次与心爱的他一起共赏电影;虽然看的那部电影不怎么好看,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陪在我身边的人是他;我已满足。(^ω^)

昨晚的他显得格外的俏皮(其实是怪懒才对...哈哈),有好几次他在戏院里尝试想吓我;只是他次次都失败了,因为我可不是那么容易受吓的吖...  他太小看我了。如果有天他觉得我真的被吓着了,那肯定是我在配合他而已的。哈哈哈!

总言,昨晚与他的“约会”我全程都很开心,不知他是否有同感?  至少昨晚我笨蛋的一面没再呈现他面前,不然又被他扣分了... T.T

昨晚临下车之前我说:“我想买球鞋,找天你帮我选一双。”

他说:“我也想买一双新球鞋,所以你记得带多点钱,买一双送给我。”

我说:“送你鞋? 才不要呢...

他问:“为什么呢?

我说:“送鞋表示要把那个人送走,我才不要呢...

他笑着说:“送走我,很好吖... 哈哈”

我紧张的回他:“我才不会送你鞋,我不想把你送走啦... >.<

一时太快,我又再次把心里那句讲出来了。真是笨蛋!在我脸红的瞬间,我即转移话题,

半开玩笑似的对他说:“如果你想把我送走那你就送我一双鞋啦!拜拜...

说完我赶紧打开车门下车去,不让他看见我脸红的一面。嘿嘿 xD 聪明吧? 哈哈

光阴似箭,数一数,我与他相识也将近一年了耶!嗯... 该如何庆祝“我与他相识的一周年纪念日”呢? 嘻嘻~ 想着... 想着...

不知他是否还记得我们初次见面是在3月的哪一日呢?  

而我就肯定记得了... 因为我在乎吖 ^.^

 好累, 睡觉去,晚安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