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12

♥ 鞋



我 终 于 拥 有 属 于 我 的 球 鞋 了


价 格 刚 刚 好 在 我 预 算 范 围 之 内 

再 加 上 我 对 它 一 见 钟 情

所 以 就 决 定 把 他 买 下 了  

下 星 期 就 让 我 带 它 去 球 场 给 大 家 认 识 认 识 ...  嘻 嘻


我 的 脚 太 小 ,所 以 超 难 找 到 合适 的 球 鞋

寻 寻 觅 觅 ,终 于 让 我 在 Pertama Complex 找 到 它 了

5 号 鞋 ,小 小 双 ;蛮 可 爱 滴 ...

哈 哈 

今 天 ,

我 买 了 一 双 百 多 块 的 球 鞋 ;而 他 则 买 了 一 支 两 百 多 块 的 新 球 拍 ...

我 们 各 自 有 都 有 收 获 的 ~ 

 就 这 样 度 过 了 一 个 有 我 有 他 的 快 乐 星 期 天 

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