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又扭伤了...



其 实 今 天 打 球 的 时 候 ,

我 又 扭 到 脚 了 ,发 出  piak piak 两 声 的 片 刻 ;

我 脑 袋 顿 时 一 片 空 白 ,害 怕 又 中 招 了 ...  又 要 停 好 几 个 月 不 能 打 球 了 ...

但 还 好 ,在 它 还 未 完 全 扭 下 去 的 时 候 ;我 及 时 把 它 转 回 来 ,所 以 并 没 伤 到 要 害 ... 真 是 谢 天 谢 地   

我 仍 然 可 以 继 续 打 球   ^.^ 放 心 ... 放 心 ... 只 是 我 不 敢 跑 太 多 了 ...

我 不 敢 让 他 知 道 我 又 扭 到 脚 ,因 为 我 怕 他 又 笑 我 笨 蛋 、乱 接 球 ... =.=''

回 到 家 ,冲 好 凉;立 刻 拿 出 铁 打 酒 往 扭 伤  的 部 位 推 一 推 ,

希 望 明 早 睡 醒 真 的 没 事 . .. 

今 天 ,我 看 见 他 终 于 开 始 使 用 我 送 给 他 的 毛 巾 了 ... 

我 心 里 暗 地 里 在 开 心 着 ,可 是 我 一 样 掩 饰 得 很 好 ;不 让 他 察 觉 到 ...  :)  嘿 嘿 

我 可 以 说 ,我 与 他 用 着 “ 情 侣 毛 巾 ” 吗 ?   哈 哈 哈  

我 又 开 始 幻 想 去 了 ... O(∩_∩)O哈 哈 ~ 

不 知 怎 的 ,只 要 一 见 到 他 ;我 感 觉 轻 松 多 了 ;烦 恼 暂 时 都 可 以 抛 在 脑 后 ;

就 算 他 只 是 坐 我 身 边 没 说 什 么 的 ,我 已 满 足 ...

可 是 我 有 心 里 有 个 疑 问 想 知 ,那 就 是  --> 你 真 的 不 想 我 继 续 留 在 KL 做 工 吗 ?

/(ㄒo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