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12

你知道吗?




你 知 道 吗

我 不 主 动 找 你

不 是 因 为 你 不 重 要

而 是

我 不 知 道 在 你 心 里 

我 是 否 重 要 



当 下 雨 的 时 候

我 静 静 的 望 着 外 面 的 雨 水 打 落 在 窗 台 边

心 里 一 阵 莫 名 的 心 酸 

在 这 个 陌 生 的 城 市 里 

遇 到 你 、爱 上 你 、拥 有 你 就 算 是 一 种 幸 福

望  着 窗 外 滴 滴 嗒 嗒 的 雨 声

我 静 静 站 在 原 地 想 着 、 等 着 、想 着 、等 着...

不 知 道 我 会 为 你 停 留 多 久 ...

也 不 知 道 接 下 来 会 留 下 什 么 样 的 回 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