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2

还有。三天





距 离 丢 信 的 日 子 还 有 三 天 ,

不 知 我 丢 信 当 天 老 板 和 同 事 们 的 表 情 会 怎 样 呢 ? 

不 知 在 我 丢 信 的 那 一 刻 我 的 心 情 会 如 何 呢 ? 不 懂 ?

毕 竟 我 在 这 间 公 司 已 待 了 一 年 半 之 久 ,

时 间 说 长 不 长 说 短 不 短 ;多 多 少 少 对 它 也 会 有 感 情 的 。

但 我 知 道 天 下 无 不 散 之 筵 席 ,离 别 是 迟 早 会 面 对 的 事。

老 实 说 我 在 公 司 这 一 年 半 的 日 子 里,

我 与 同 事 们 相 处 得 还 蛮 好 的 ,虽 然 偶 尔 会 出 现 一 些 小 磨 差 ,但 很 快 就 没 事 了 。

至 于 老 板 虽 然 脾 气 不 太 好 ,可 是 她 对 我 的 态 度 算 起 来 还 不 算 太 差 。

所 以 我 会 尽 量 在 我 服 务 的 最 后 一 个 月 里 处 理 完 手 头 上 的 任 务 ;绝 不 会 留 下 任 何 手 尾 ...

 " 走 也 要 走 得 漂 亮 点 " 这 是 我 的 个 人 原 则 ,所 以 我 必 须 办 到 !


 Polly  加 油 ↖(^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