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我 累 的 时 候 ,脑 海 里 第 一 个 想 起 的 人 是 你 。



几 日 没 见 ,突 然 好 想 念 你 ;

无 奈 的 是 ;

我 却 不 能 让 你 知 道 ... -.-


唯 有 经 常 编 制 不 同 的 借 口 邀 你 出 街 ,


制 造 与 你 见 面 的 机 会 ... 


你 觉 得 我 白 痴 吗 ? ... ..  会 吧 !


或 许 当 我 喜 欢 一 个 人 时 候 ,


我 会 有 如 此 白 痴 的 一 面 ;


有 时 连 我 自 己 也 无 法 察 觉 到 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