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我自私,因为我想独占你




我 承 认 ,
有 时 我 的 确 有 点 自 私 ;
因 为 我 很 想 独 自 占 有 你 ... 
不 想 身 边 有 其 他 人 ,
就 只 有 我 和 你 俩 人 就 好 ... 
我 的 身 边 只 有 你 ,而 你 的 身 边 就 只 有 我 ... 

我 是 一 个 自 私 的 人 ,
我 多 么 希 望 你 每 时 每 刻 可 以 陪 在 我 身边 ...


有 时 我 望 着 你 的 背 影 ,
内 心 却 想 自 私 的 去 占 有 ,
是 我 贪 心 了 吗 ? 还 是...我 真 的 爱 了 ...


我 不 敢 让 你 知 道,
因 为 我 怕 从 此 你 不 再 跟 我 联 系 ...

我 只 是 一 个 普 通 的 女 人 ,
我 有 自 己 的 私 欲 ;
但 我 不 敢 让 你 知 道 ,
只 敢 把 一 切 不 敢 让 你 知 道 的 都 写 出 来 ...
o(>﹏<)o

 自 私 不 是 我 的 错 ,我 只 不 过 想 独 自 霸 占 你 而 已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