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12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我们打球有两个朋友,一个男的;一个女的,在身边朋友眼里,他们就像一对情侣;大家都看得出,女的对男的有意。但男的却说他们只是同乡老友的关系。

还记得那晚,我们打完球一起喝茶,因为女的感觉不舒服所以先回家休息;只有男的留下来与我们一起喝茶。八卦的我们当然乘女的不在问下男的是否对女的有好感? 结果男的还是否认了。就只是朋友关系? 我不相信咯,女的都已经做到那么明显了,男的还看不出来吗? 难道男人都是大笨蛋吗?!总是后知后觉的吗? 

因为之前他答应陪我度过38妇女节,结果昨晚无论他多忙;他还是赴约了。在他的字典里,我不曾看见“放飞机”这三个字,他是属于那种守时、说到做到的人,我就是喜欢酱的他。

昨晚在戏院,我右手边的座位;坐着的人依然是他;我们再次一起观赏电影了。数数下,我衣橱里的小盒子都快装满了我与他共赏的电影戏票了,就从去年3月开始收藏至今;每场电影留下的回忆都不一样;每一段回忆我都会把它们写下来。因为写日记我是的兴趣。

就像昨晚,我笨蛋的一面虽然没有呈现在他面前;可是我大头虾的一面却露出来了,因为我竟出街忘了带荷包... 好笑吧? 我说:“等下如果警察拦路就惨了...
结果他说:“你只要讲回华语不要讲广东话就没事了,不然他们以为我载着中国妹...” 他又笑我的广东话讲得不准了... =.=ll 真是坏人!虽然我讲得不准,但我还是要讲;因为我要学!不管啦,就让他当笑话来笑个饱吧... 哈哈

一路上,我们无意间提起关于那两个朋友。他说:“那天女的刚从家乡赶上来再加上身体不太舒服都来陪男的打球,看都知道女的对男的有意思啦,他怎么可能会感觉不到哦...

那女的为男的付出,他看得出。那我所做的一切呢? 你有感受到吗? 有看得见吗? =.=ll

我觉得,我身边的朋友好像都看得出我对你有意思。因为每次喝茶的时候,他们总是怪怪的;总是互打眼神及说出一些只有他们懂的沟通字眼,而我就只有“尴尬”两个字...

是我做得太明显了还是他们的观察力太强了呢? 无论怎样都好,我不管! 最重要是,你到底知道吗? 难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这句话是真的? 我已经很明显了,如果你还是感觉不到,那我真的要骂你 “大笨蛋”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