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2

+油!


忙 了 将 近 两 个 星 期 多 的 “寻 工 行 动”,今 天 我 终 于 做 下 了 最 后 的 决 定 ;月 开 始 我 将 到  x  x 集 团 上 班 !开 始 我 人 生 中 的 另 一 段 考 验 和 另 一 段 新 生 活 。你 问 我 寻 工 的 这 段 时 期 累 吗 ?我 会 答 你: “ 累 。。真 的 好 累 !” 但 在 家 人 面 前 我 仍 然 表 现 得 很 坚 强 ,不 让 他 们 担 心 。


我 时 常 告 诉 自 己 ,决 定 了 的 事 情 ,就 一 定 要 办 到 。我 去 年 决 定 的 事 情 ,如 今 我 只 完 成 了 其 中 的 一 部 分 。接 下 来 除 了 我 的 新 工 作 ,我 打 算 在 我 居 住 的 地 方 那 里 赚 些 外 块 ,看 下 附 近 是 否 有 人 需 要 家 庭 补 习 老 师 的 ,听 说 当 家 庭 补 习 老 师 的 收 入 不 错 ;所 以 我 想 尝 试 下 。我 想 ,小 学 生 的 功 课 应 该 难 不 到 我 吧 ?哈 哈 ! 

希 望 接 下 来 在 蕉 赖 的 生 活 一 切 可 以 顺 顺 利 利 !我 要 当 一 个 很 会 赚 钱 的 “ 女 人 ” ! 因 为 听 人 家 说 , 会 赚 钱 的 女 人 比 较 有 魅 力 哟 ...  (*^^*) 加 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