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2

去年的今天



去 年 的 今 天   -  3 月 16 日

你 的 一 句 Hi 和  我 的 一 句  Halo


开 始 了 我 与 你 的 交 情 ,

原 本 互 不 相 识 的 我 们 ,就 从 那 一 刻 开 始 ;

发 现 了 彼 此 的 存 在 , 一 步 一 步 靠 近 对 方 ... 

不 是 每 个 擦 肩 而 过 的 人 都 会 相 识 ,

也 不 是 每 个 相 识 的 人 都 会 让 人 牵 挂 ,

至 少 我 与 你 在 今 生 ,在 那 个 时 刻 没 有 错 过 对 方 。

偌 大 的 地 球 上 能 和 你 相 遇 ,真 的 不 容 易 ;

感 谢 上 天 给 了 我 们 相 识 的 缘 份 。

别 忘 了 ,我 们 曾 经 在 一 起 的 回 忆  ^_^

你 还 记 得 去 年 的 今 天 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