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海豚故事



其 实 海 豚 真 的 很 可 怜 ,
它 们 觉 得 那 些 马 达 声 很 吵 ,
但 是 又 没 手 捂 著 耳 朵 不 听 ,
它 们 很 难 受 、心 很 乱 ,
为 了 避 开 那 些 马 达 声 ,
它 们 就 乱 游 , 到 避 无 可 避 ,
宁 愿 跳 上 岸 ,连 性 命 都 不 要 ,
那 以 后 就 不 用 那 么难 受 。

很 多 时 候 ,
我 觉 得 我 就 像 海 豚 那 样 难 受 ,
只 会 不 断 的 躲 避 ,
结 果 躲 避 到 连 自 己 也 被 骗 了 。

这 段 关 于 海 豚 的 故 事,
 是 我 从 一 部 好 好 看 的 港 剧 《 我 的 如 意 狼 君 》里 发 现 的 ,
感 觉 很 有 意 思 ;
就 把 它 写 出 来 分 享 了 ...
因 为 它 亦 有 说 出 了 我 心 里 的 感 受 ...

《 我 的 如 意 狼 君 》 是 一 部 值 得 一 看 的 香 港 连 续 剧 ,
剧 情 精 彩 、 感 人 ! 好 看 !

还 有 ,
经 常 出 现 在 这 部 戏 剧 的 几 句 话 ,
不 是 酱 油 鸡 ;就 是 酱 油 餐 ... 
酱 油 前 ,酱 油 后 的 ;
真 的 不 由 得 我 不 想 起 他 ... 
当 我 在 追 看 这 部 连 续 剧 的 时 候...
哈 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