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我又回来了

回家的感觉真好,
虽然只是那么两天,
但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
还记得前几天我一上到巴士就呼呼大睡,
可能是太累了吧,
因为星期五我一上完课就赶去PUDU 买巴士票了,
还记得朋友说我怎么可以那么潇洒,
还没买票就四处跟朋友说我要回家,
我笑笑对她们说: 买不到票不就倒回来UKM咯。。。
哈哈。。。。

赶到PUDU3点但买到的票竟是4.30的票,
无奈,
只好坐在那里等足 1小时半,
听着歌 ,看着人群, 时间就那么快的过了。。。
开心的跳上巴士,
开始了我回家的路程。。。。
一路上我睡得很陶醉,
但我睁开眼睛时,
我看到了熟悉的路牌和建筑物,
这代表我已经快到达我的家乡了,
我赶紧拿起手机通知我家人来巴士站(b'worth jetty)接我。
谁知他们已经在那等我了,
还是家人最好。。。。


一上车, 我就向妈妈喊肚子饿,
所以我们便到北海的‘才能园’那里享用我的晚餐,
一个月没回来真的好想念槟城的食物咯,
我要了这样,也要了那样。。。
妈说我好像刚从监狱出来似的。。。
呵呵。。。



隔天就是清明节正日,
家里煮了不少菜肴来祭拜公公,婆婆和大姐。。。
当天我也出了一片绵力,
我炒了一碗面来祭拜他们,
还记得当天我炒得满头大汗的,
手也炒得好酸,
原来下厨真的不简单,
那以后我该如何能绑住老公的胃口呢?
唉, 我真的必须锻炼锻炼一下了。。。。

还有我开心的是,
妈,哥和姐都说我炒得不赖,
哈哈,那么就没动厨了还被称赞感觉蛮开心的。。。


如果以后可以煮一餐香喷喷的菜肴给我心爱的人吃,
感觉一定会更开心吧。。。
嘻嘻 。。。。


早上我人在家里享用我的早餐,
晚上我人在kajang享用我的晚餐,
现在我人在房间上网做功课。。。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