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连续两个节目

今天的我真的好累好累。。。。
是什么原因搞到我那么累呢?

开夜车? 拼书?








我是那么勤劳的人吗? 答案当然不是啊。。。。哈哈哈。。。。
其实我会那么累原因是-------
昨天下午1点我跟随我的coursemate 到NTV7 参观和去了解他们制作节目的过程。
本来是大概三十多个人会去的,

谁知我的coursemate 都是‘飞机王’

竟然才那么小猫两三只去,

整辆巴士才只有那么区区11个人。。。(T.T)




我们就这样浩浩荡荡出发了,
大概2点多我们到达了,
听说我们来的是NTV7 的分行,

所以它座落在比较偏僻的地方,
范围也比较小,
一踏入直播室,
突然觉得我好像快要步入我未来的工作地方了。。。。

直播室里装满了各式各类的机器, 再把头往上望才发现上面有好多灯光, 密密麻麻的。。。

我们被当成是现场嘉宾,(其实我们只是'加利菲' 而已)

他们需要我们在现场高气氛,又唱,又笑,又点头,又拍手的。。。。

感觉还蛮好玩的但真的很累。。。



看着主持人那么有自信的在台上主持着,
我的心其实是在羡慕着,
心想如果在台上的那个人是我那该有多好啊。
或许我还需要等一段日子我才能实现它吧 。。。



大概晚上9点我才回到宿舍,

冲好凉,休息不到半小时,

一通电话问:要不要去唱K?
我竟然一口答应了,
可能是太久没唱K了吧,所以就去Relax relax 一下。。。
看着银幕上的歌曲,
才发现原来有好多新歌我都不会唱咯。。。

唉。。。。 悲哀。。。。

看来我真的必须每星期去唱一次K来update自己了,

唱K的感觉真好, 拿着麦克风尽情地唱, 虽然我身边的朋友耳朵要受罪。。。 哈哈。。。
唱啊唱的,、
时间也过得特别快, 就这样几小时过去了。。。

再次回到我的宿舍已经是凌晨4点了。。。
炸到。。。

明天答应交的功课还没做呢。。。

结果我真的开夜车赶功课了,
赶到凌晨6点钟我才正式上床睡觉。。。。
真的是累到。。。 不能顶 。。。。。


我的第一个节目:NTV7


我们就坐这辆巴士来的。。。



终于到了。。。



当然少不了在那拍照留恋。。。




接着继续我的第二个节目:唱K


专心的唱着歌。。。



不好意思让你们的耳朵受罪了。。。



唱得好深情咯。。。


当然少不了自拍。。。 ^^

2 comments:

  1. wahseh... K queen arr... sing whole nite... unlike me.. 10 songs she picked i only 3 of them...

    ReplyDelete
  2. hehehe ... i like singK ma, although i cant singvy well la... . ^^
    u oso no bad la, cn be K King liao lo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