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大人真的有大量吗?



当两个人正在起争执时,

那时的场面是那么的僵硬,
起初双方互不让步的,
拼个你死我活。
但为了不让局面演变得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
和发生一些不必要的残局,
通常其中一方将会提出退步,
大方的说了一句我大人有大量, 不跟小人计较!
来摆平一场不必要的争执。
试问‘大人’真的有如此大量吗?
大人真的不会和小人计较吗?
我才不相信每个大人都有如此‘大量’!
试想想,
一位年约五十的大人竟和一位年约一岁的小人计较,
是可耻还是可笑呢?
大人竟可以为了小人’的某某微小的动作,
耿耿于怀,好几夜无法入眠。。。
真的那么夸张吗?
小人只不过是一个天真无知的小孩,
他的影响力真的有如此庞大吗?
大人也未免太夸张用词了吧。。。
试问一岁的小孩思想是那么的纯真,
他会做出什么让你吞不下的动作呢?
或许这位大人的想象力太丰富了吧,
竟可以把没有可能的事实说得栩栩如生,
让众人相信的。。。
你这位大人的肚量未免太小了吧!
那么大一个人竟还和小人计较!
你的行为只会让我觉得简直在无理取闹,
才懒得理你这位毫无肚量的大人
看来你这位‘大人’是时候自我反省了!
别再无理取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