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爱的黑狗兄



在我很压力温习功课的旬间,
我的playlist 刚好播到了萧宏仁的一首很可爱的歌- 爱的黑狗兄

本来很压力的气氛顿时变得轻松多了
这首歌的曲风真的很有趣,
尤其是唱到那句以福建话唱出的“山顶的黑狗兄”





“山顶的黑狗兄 唱起歌来还不差
山顶的黑狗兄 有你照顾真好命
山顶的黑狗兄 今天晚上不回家
U咧伊 U咧伊 U咧 跟害羞说掰掰”




让我笑了好几遍。。。
也因为这首歌我笑了,
不再那么压力了,

真的要谢谢我哥介绍我听这一首歌,
因为这首歌可以让我拿来解压咯。。。。^^
朋友们,如果你们也感到压力,
那就去下载这首歌吧 。。。。
虽然它对我来说有效解压,
但不知是否对其他人有帮助吗咧。。。。
但听听也无妨呀 。。。。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