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热到。。。

怎么今天的天气那么炎热啊?
刚从冲凉房走出来,汗也跟着飚出来了。
我的房间更是热的要命,四周围都是热气,
风扇所吹的风是热的,大自然刮的风也是热的。
现在我全身热烘烘的,手掌也开始冒汗了,
闷热的气候把我的心情弄得开始纳闷了。
它让我不能专心读书,心情变得暴躁。。。



忍无可忍之下,今天我把我大 半天的时间花在图书馆,
毕竟那里有冷气供应,那里的环境一定比我的房间来的好。
一进到图书馆,我直接上了5楼,
只见图书馆里人山人海的,
看来大家应该也是受不了今天的天气所以来图书馆避一避吧。。。
也或许大家都是临时抱佛脚的一族,到了最后一秒钟才舍得来图书馆K书的。。。
因为平时我到图书馆时,都只见小猫两三只罢了。。。
或许这就是大学生的风格吧。。。




该死的气候, 竟然连了冷气都低档不过它。
我在里头还是感觉到一股热气,挥身不自在的,
或许图书馆里太多人的原因吧,它不再像往常那样的宁静了,
隐隐约约听见笑声,轻声细语的声音,脚步声, 手机铃声。。。。
各式各样的吵杂声又再次影响了我的情绪。
我想请问各位先生小姐, 你们到底是来图书馆读书还是聊天的啊???
竟那么放肆的在图书馆里高谈阔论的,还发出那令人讨厌的笑声。
他们的行为真的让我很“肚懒”!!!!



晚上妈妈打了电话给我,
在谈话中她告诉了我下个星期是地球日了,
我好奇地问会她几时是地球日啊? 我很失败吧。。。
看来妈妈的见识好像比我多了。
原来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就连我妈都懂而我身为一个大学生竟然不懂,
真的是时候反省一下了。


这项活动的宗旨是要让人们更加清醒地认识 到现今的环境,
就像最近的气候,真的是异常的炽热。
原因何在呢?
随着全球工业的不断发展,大气臭氧层遭到破坏,
由此带来的全球候异常变化,正在成为直接威胁人类生存的世界性问题。
世界地球日,是人类对地球母亲的忏悔日。
爱家的人们,让我们从爱护民族赖以生存的根基做吧!
让我们在世界地球日里作一次深刻的反思。
爱护我们的地球吧!



2 comments:

  1. 真的是热到~~~~~~~
    我的房间是夕照,简直像火炉一样。如果在酱热下去,我很快就会变成“红烧排骨”。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变‘红烧排骨’成功时记得通知我哦。
    好让我慢慢享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