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我爱博客

原来不止喝咖啡会喝上瘾,写部落格也不例外。每天我一打开电脑, 第一个开的网 面竟是我的部落格,看看有没有人写评语给我,再看看我的格友有没有写新的博客。对我来说欣赏别人的博客也是一种享受,从他们的文笔我们可以看得出他们最近的心情,最近所发生的事,就算没联络我们也知道他们最近的近况。我很喜欢把我的心情故事写上博客,当然也喜欢看其他格友的心情故事。尤其是有些格友喜欢写一些关于他对爱情的看法或一些他自己想象出来的爱情故事,有单纯的,有复杂的,有伤心的,有感人的。。。 不管他所写的故事是否真正发生在他自己身上 , 但我真的很佩服他能写出那么精彩的故事情节。

其实study week已经进入了第三天,虽然我天天都在埋怨时间不够用,但为何我还舍得把时间花在写博客呢?答案是我也不懂,所以有时我自己真的觉得好矛盾。。。 或许写博客对我来说是让我解压的一种方法吧 。。。


最近我常和一位很可爱的朋友聊msn, 只要他一上线我一定和他聊个没完没了,跟他聊天感觉很轻松也很舒服,跟他聊天也是我的其中一项解压方法,就像昨天我竟可以和他边聊边作复习的一直到凌晨3点多, 还蛮有效的。。。


看来我的解压方法好像和其他人的有点不一样哦。。。又写博客,又聊msn 的。。。。
哈哈哈。。。。
可能这就是我的风格吧。。。


继续读书咯。。。 ^^

5 comments:

  1. 边作复习的一直到凌晨3点多, 还蛮有效的..reli o nt... dun cheat urself la.. i did dat for so many years liaw.. i know i cheated myself only..

    ReplyDelete
  2. ermmmmmmm,act got abit effective la, atleast i won feel sleepy ma if sambil study sambil chat wif fren.beieve me la... LOL

    ReplyDelete
  3. stil blogging here o?
    reali beh tahan u..
    hahahaa..

    ReplyDelete
  4. blogging is one of the way 4 me 2 release my stress lor ... hehehe ....feeming u oso cn try it ...LOL

    ReplyDelete
  5. haha..
    nw got no idea2blog la..
    brain blank nw..
    n i haven even study yet..
    die lo..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