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年终考 快到了, 4月20号将是我上考场的第一天。
我将会打这场战直到5月7号。
真的很难想象打完这场战后我会变成什么样子。
这次的studyweek 是从我进入大学以来第一次没回家,
留在这里做复习的。。。
很难得吧?


20号也是我朋友的生日,
真的很不好意思不能陪你度过,
希望你了解我的处境,
你说你希望有人可以陪你度过你的毕业典礼,
但我真的无法抽时间出席你的毕业典礼,
更无法陪在你身边陪你度过。。。。
你说你很失望,
但我也无能为力,
只好在此默默地祝福你。。。


你对我的关心比他的关心多,
你确实比他好几倍,
至少你不会让我伤心,
昨天你说你看到我笑,你也自然的开心多了, 还叫我要常把笑容挂嘴边。。。
你对我的好让我对你产生了好感,
但为何我还是无法接受你呢? 是时间的问题?还是我介意些什么呢?
听到你的同事对你有意思的那一瞬间,
我突然紧张, 心理有点不是味道。
但我没让你知道,可能是面子的问题吧。
我还大方的叫你尝试接受她,其实我是想知到你的答案。
结果你答了一个让我很放心的答案。。。。^^
有时我真的不明白我到底在想什么的,
感觉很矛盾 。。。。。
没人可以解释,只有我自己明白。
或许时间可以代表一切。。。。

3 comments:

  1. 尽量珍惜每个机会,不要轻易放掉。
    明明答案就在面前了,不要再犹豫了。
    加油!!

    ReplyDelete
  2. 谢谢你。。。我会考虑的。。。。

    ReplyDelete
  3. 跟着你的感觉吧,喜欢就说出口,不要让自己有遗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