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考试加油

我终于赶完我的最后一项assignment--- multimedia show.

我竟然花了一天的时间才能把它做完,从下午2点开始做到凌晨2点多。。。
眼睛望着荧幕已经将近24 小时了,现在我的眼睛真的很疲倦很疲倦了。。。
但总算完成它了,也是时候休息了,
还记得昨天我写了正确的睡眠时间是10点,但今天的我根本就没做到,
又熬夜了。。。。。
原本想改掉我熬夜的坏习惯, 但还是办不到。。。
明天开始我就要开始复习功课了以来应付考试,
难道我每天都要熬夜温习吗?
我真的不想这整个星期都当夜猫子,
更不想带着熊猫眼去考场。。。。


一股压力的感觉又来了,
之前压力是因为assignment,
现在压力是因为年终考试。
我真的快崩溃了,



我已计划好在这星期里,
拼书归拼书,但还是要顾虑到睡眠时间和饮食时间,不准废寝忘食 。。。。
不准让自己憔悴,
要保持最佳状态回去见他。。。。。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