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不再熬天亮了



今天, 我还是感觉到头好疼痛, 原因可能有两个。一就是天气太闷热了,二就是那天熬到天亮都没睡到的结果吧。 那天我一时贪新鲜感,因为我不曾到麦当劳那里温习功课,听说那里的环境很不错又有冷气供应的,所以是温习功课的好去处, 结果我就一口答应了。


到了目的地, 那里确实是我想要的环境,有冷气,灯光恰恰好,又有音乐听的,真的很符合我要求。刚开始都读得进脑的,但夜越深, 人群也开始少了。。。慢慢的,全场就只剩我们四只瓜在那里, 我还以为那时我会更易吸收的,也不知从何时开始我们开始了交谈,我们从天上谈到人间,再从人间谈到地狱的。。。感情的,亲情的,开心的,遗憾的。。。 通通都包括在内, 无所不谈。。。 结果我们四个好像完全忘了我们去那的目的地,根本就没把书本放进眼里的,说个有完没完的。。。


渐渐的我的脑袋开始累了,眼睛也渐渐的变小了,口也开始喃喃自语了,这一切症状显示着我已经开始支撑不住了。。。
看着窗外的天色也开始亮起来了,看看表才发现已经是早上六点多了, 再看看桌上的书才翻了那么几页。。。但我还能怎么做?无言。。。。


自从中六面对STPM的期间我常熬天亮以后,上了大学后我就不曾这样的经验过了。 那天可是我的第一次经验一整夜没睡觉。 那天过后,我就算睡了蛮多小时想补回之前所失去的睡眠时间但已经于事无补, 依然感觉很头痛,全身缺乏精力的,一直觉得很累很累。。。
因为熬夜是最伤身的,尤其是一整夜没睡觉的那种。。。那时所失去的睡眠是怎么补都补不回的。。。 所以熬夜工作的你必须好好调养自己的身子,别让自己累坏了。。。



经过这次的经验后,
下次我可不敢再熬天亮了。。。。。(T.T)

就算今天我已经喝了两杯咖啡,但还是觉得很累。。。怎么办?
该喝第三杯吗?



3 comments:

  1. 路过人。。。。 呼吸这里的空气。。。
    果然是真得很热。。。。。。 我像信 UKM 的猴子也热到呆了。。。。 XD

    ReplyDelete
  2. 说得也是, 可怜的猴子们。。。。
    看来迟早猴子也跟我们一起去图书馆吹冷气了。。。。
    哈哈!!!

    ReplyDelete
  3. 专家指出一天不要和超过两杯咖啡。。。
    虽然很喜欢喝咖啡,但是为了健康着想还是不要超标。。。
    我去的PKNS的MCD就算凌晨也很多人、很吵,原本要去那里读书的结果只是去那里,要读书的话千万不要去PKNS的MCD,吵到读不进脑的。。。
    考试期间要多照顾自己的健康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