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不想当宅女!



最近的我经常懒懒散散的,

每天都睡到日上三竿才舍得起床,
假日时几乎都在房间睡觉的,
就连吃饭都懒得去吃的,
每天需要依赖电脑,
长时间不能用电脑将会很要命,
甚至陷入抓狂状态。
也很依赖网络,
干什么都想上网,
即使上网觉得没事做,
也要经常挂在网上。
又极少出门,
与其出门,不如呆在房里,
总之就是懒得动。
即使是接到朋友的出门邀请,
也会花些时间考虑要不要去。
最近都爱独行侠,
因为不喜欢等人的滋味。
喜欢写日记或部落格来记载自己的日常生活。


糟了!!!
怎么我最近的行为越来越像‘干物女’啊?
我才不想当干物女啦!
但前几天玩了一个测验,
解答竟说我是一个‘宅女’!
真的难以接受咧!
我真的那么宅吗?
才不是啦,
可能是现在面临考试压力所造成的,
考完试我一定会变回‘索女’
而不是什么‘宅女’或‘干物女’的!!!
相信我吧 。。。
呵呵!!!!




但最近拍了张照,
感觉自己还蛮像‘宅女’的。
LOLLL


头发那么长都不去剪!
真是的!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