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中六的生涯

光阴似剑,我进入国大已经快两年了,回想起我中六的生涯, 那时的生活真的是充满了压力,我的学校不是政府学校,而是一间私人学院 - 大山脚学院 ( IBM) ,座落于大山脚, 在那里只有提供中六而已,还记得中六的生活除了读书还是读书,有时甚至上到晚上,更记得的是,那时我是住宿舍的,所以有时因为太想家结果和一群朋友上完课后搭最后一班的火车回家, 有时还差点赶不及呢,回想起来感觉还蛮好笑的。

在中六时期我也开始了我的甜蜜回忆,喜怒哀乐都包括在其中。。。
看着中六的照片真的让我回忆起好所当年所发生的事哦。。。。


中六的一些照片



中六的一群姐妹




美好的回忆




很想念你们




我最崇拜的数学老师(黄衣)





Farewell Dinner 2006





我敬爱的院长





我的校长和PA老师






我的会计老师 (拿着粉红色手袋的)





我的数学老师




Gathering on 200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