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该继续玩facebook?




看了报纸才焕然发现了一个报导,
那一页是写关于最近做了一个调查,
调查指出“有玩facebook 的学生,成绩比较差”
炸到!!!!
那我不就是那其中一个成绩差的学生咯?
是真的吗?
打从我是从这个学期才开始玩facebook的咧,
之前都听说朋友有玩,
从他们口中得知facebook真的很多东西玩,
但我却不以为意,
觉得facebook比起frenster 复杂多了,
所以并没刻意去研究它,
但也不知何时开始我竟然也迷上了facebook,
开了户口才发现其实它并不是我现象中那么复杂,
它有好多game玩和很多很多心理测验玩。。。
天啊,我可是超爱玩心理测验的咧,
结果我天天玩,
我真的把大部分的时间都给了它。。。
无奈。。。。
或许不只我一个人玩上瘾吧。
因为我身边的朋友个个都向我投诉他们已经无药可救了,
玩上瘾了,怎么办?
抱歉,
我也帮不到你们,
因为我也是其中一个受害者!!!!
至于调查指出,
有玩的人成绩比较差,
是真是假那就要等我们的成绩出炉才可揭晓了,
我当然希望那调查的 结果是错的啦!
我会证明给你们看,
爱玩facebook的学生,成绩依然可以很好!!!
口气很大吧?
呵呵呵。。。。
明天就是我的第一张纸了,
预祝我:好运啦!!!
洪宝丽:要加油哦!!!!^^


1 comment: